close

暑假才過半個月而已,


但...但....我也不知我的暑假生活被...排得如此滿呢!


尤其下周一起到月底我應該已經沒有空檔啦!


馬麻在七月就幫我排了兩個夏令營,


然後.......


接著月底我又要去香港迪士尼了,


雖然,99年1月的寒假已經去過了,


但是,我還是很想再去耶!


八月,


我還是很忙吧!


忙~~忙~~~忙


除了玩以外,


還有數學要另外加強耶!


等8/30開學後,


我想我的日子一定不會那麼逍遙啦!


照這個程度上去,


大概小六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