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們在船上吃著,喝著,欣賞天地之美


這一個小時裡,大家都放下俗事,盡情的玩耍,唱著山歌(我例外啦!)


右邊:廖惠(專辦美加遊學.留學)回到台灣,我還是很想她喔!


美吧!








右邊:萬兄.在大陸就靠萬兄幫我刮痧,推拿啦!感恩喔!


我太容易中暑了.


明仕田園


行程沒排在這住宿,有點可惜.好山好水,能讓人心曠神怡.這就是為什麼在地人能長壽的原因.


還有其他三位耍寶的阿伯沒入鏡,超耍寶的,還有耍嘴皮子的冰咖啡.有時起笑(台語)有時..........


這三位阿伯人超好的,水果供應就靠他們了.我每天都把水果當開水吃,8天的量遠超過我在家吃的水果量


,阿妹仔在此感恩阿伯喔!


另外在大陸洗頭,洗臉,全身指壓,腳底按摩,一度讓我......,以為自己是貴婦捏!這都是我念念不忘的行程.(物美價廉).


期待下次的旅行


大陸行分享至此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