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大家一定要看!


基隆出生,國一跟著爸媽去紐約,因為看到大女兒蠻橫,....於是捨棄童裝公司經理職位,現在是三個小孩的全職媽媽.....


下午請把拔下班順道幫我買這本書時,他竟.......說什麼,媽媽不必當超人,那要當什麼人,(帶著狂笑的感覺)


晚上把書給我,就說:我去把"爸爸"不必當超人的書給你


更扯的是,我媽打來問涵涵,咳嗽好些嗎?衣服要穿長袖的,明天天氣變冷了......對了還說早上有沒有泡牛奶給涵ㄦ喝?


我說:有呀!把拔每天都會泡給涵涵喝


我媽:他爸好像奶爸喔!(又是狂笑的感覺)


這些跟這本書有什麼關係?


我覺得我....什麼不必當超人,根本連正常人都沒的


其實這本書還提到很多教養.....


真心推薦^^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