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地標











往地鐵走



太平山頂(還是陽明山比較美)


迪士尼夜景


哈哈!我們從中環坐完地鐵後,正要去坐山頂覽車(看看我們母女倆的表情)


迪士尼車廂內


這是中正機場二期航站內c3入口喔!


灣仔遊船上


灣仔夜景




赤鱲角機場


搭港龍(不錯喔!還送昱涵迪士尼兒童文具)


中正二期航站內


迪士尼小熊維尼


公主們哩哩拉拉對我說一串..................我聽不懂耶!只說涵涵是台灣人啦!




迪士尼列車


往太平山覽車(好陡好陡喔!)








阿兜仔,大陸仔,廣東人都一直看涵涵,在港鐵上有港仔問我:涵涵的眼睛像混血兒.....


排隊時,後面的大陸仔的對話更好笑,因我和涵涵穿母子裝,所以不容懷疑我倆的關係,但爸爸換人了,他們說我前面的阿豆仔(外國人)是跟我們一家人耶!


香港迪士尼比起日本迪士尼真的遜斃囉!但涵涵只去過香港迪士尼所以還是非常非常高興耶!


三天真的不大夠玩耶!海洋公園,蘭桂舫.....都沒時間去玩


陸仔很多,但很好笑喔!在地鐵上竟有陸仔說:唉呀!今天怎麼特別擠呀!(在那裏大家都很強勢的)


拍勢啦!那是我擠的,不強勢點,涵涵怎麼有位置坐呢?為母則強,為了我的孩子,我是會xxoooo的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