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30晚下班直接開車往南走,直到凌晨一點多到台南赤崁樓附近,沿路很多旅店,但看起來黑漆漆的,所以選了"紜閣MOTEL",內裝算中上,但因為是住外面涵涵感到特別興奮,三催四請說週六要去赤崁樓參觀大家才一起睡了唷!


約九點趕緊去MOTEL餐廳吃早餐,裝潢溫馨,早餐內容簡單,火腿;土司;心心腸;荷包蛋;麥片;牛奶;咖啡,但這對我家來說已經夠了, 最重要的是研磨咖啡,沒有了它,我的眼皮大概連睜都睜不開吧!


接著出發到赤崁樓,嘿嘿!我叨叨絮絮的唸著鄭成功的事蹟給涵涵聽,介紹赤崁樓的建築,還告訴他這在四上社會課本會介紹,不知她有沒有聽進去,還告訴我要餵魚,我當然不肯喔!


已到下午了,本跟著衛星導航要去安平漁港,怎會繞了好大一圈,到了安平工業區吧!最後還是決定直接到墾丁YOHO,行經萬巒豬腳,決定吃"它"一番,真的是皮Q肉軟,真讚!有經過一定要嚐一嚐喔!


YOHO一開始有迎賓舞,並邀請小朋友一起跳,因為有禮物,我鼓勵涵涵去跳.她真的是給她害羞耶耶!(最後禮物是YOHO紋身貼一小張啦!)一進房間我和爸爸先睡,還告訴涵涵功課寫好再叫媽媽起床檢查,早一點寫好早一點去游泳喔!接著我就夢...........周公去了


YOHO就是臨海邊,可以打沙灘排球,游泳, SPA,該吃的可以吃,該喝也可以喝,還有讓你買衣買鞋的地方,總而言之,就是讓你感到輕鬆,我們就是要這種感覺.


這是第三次去YOHO,前兩次都是爸爸公司全程招待,(外商公司出手比較大方)但這次是咱們自個出錢去渡假,才知道有點小貴耶!OH!MY GO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