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下午阿福帶他媽媽去佛堂,到晚上他媽媽打電話說會不會是邪教?而我媽媽說千萬不要走火入魔呀!


真的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怕自己的孩子被騙受傷害耶!


晚上我的好同學請客---入新宅,真為她開心,她家共五兄弟+一位大姑,今天其中三兄弟聯合請客,她大伯上台說:[我從小就告訴我爸爸,有一天我要蓋一棟所有兄弟姐妹住在一起的房子!而這個願望四十幾年後才完成了,也很感謝我的爸爸給我們這塊地]


我聽了真感動耶!


長兄如父,做大哥的總有一份責任,最難能可貴的是,這大嫂無論如何說xxoo的,她的大伯依然做他身為大哥該做的事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