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下午我和涵涵搭火車去板橋,(一張悠遊卡超方便的)一下車涵涵已飢腸轆轆,所幸找了一家咖啡店,喔!一進去坐在沙發上我因太放鬆就哈欠連連,躺在沙發上.


涵涵點了--焗烤海鮮飯+茶凍+南瓜湯+拿鐵咖啡(我喝的)不錯ㄔㄛ!


有人說:咖啡店是旅人的驛站,真是心有戚戚焉耶!


隔壁就是遠百囉!一樓逛到十樓.真巧在一樓碰到學生,她的爸爸開了40分鐘路,就為了幫他們換"公仔"真是天下父母心呀!


以前粉佩服同學一個人可以帶孩子去北海道玩(未滿六歲耶!)也可以一個人帶孩子去綠島五天,我真該給她拍拍手.而我只是第一次坐火車[專程]帶孩子去逛逛而已.


不過,離開舒適圈去走一走也是粉不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