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是周六周日,我搭怡儒他們的便車去花蓮.(遠離壓力)第一站去太魯閣,天祥,長春祠.....,是讓孩子知道太魯閣是什麼地方?但孩子只知道"玩"而已到了天祥,我問了晶華酒店住宿一晚多少大洋?9900大洋耶!


喔!my god!(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價格不同耶!)


算了算了,我們則到吉安住民宿,檳榔攤阿伯介紹-松竹居,不錯喔!價格便宜,住得舒服喔!


當晚去吃蓮花大餐,志明他們覺得像在""吃草""嘿嘿!對於肉食主義來說是不大適合呵.


隔天去太田山走一走,天氣很熱,熱到無法好好欣賞周遭景觀,只一心一意找冰coffee喝,第一次讓孩子吃冰淇淋吃到"胃冷"難怪到花蓮冰廠買清冰給他們吃,大家都推說不用啦!(天氣明明很熱喔!)


反正就是走一走,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囉!這是今年暑假我帶昱涵去玩的一站(五天行程縮為兩天)


我還想8月自個帶孩子去玩兩天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