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約了志明一家&伯訓&偶們全家來趟內灣行,首先往尖石的路旁再??走即會看到一條乾淨無污染的溪流,(志明帶路的)咱們就爬過些許大石頭找到ㄧ個定點坐下午餐and戲水囉!


說到午餐,奇怪捏!怎麼一開就到定點,我怎麼只帶了一罐醃漬的酸梅呢?還有我每天會喝的咖啡呢?奇怪ㄟ!於是就吃了怡儒帶的食物,有肉粽,水果,蛋糕,餅,壽司.....這才叫做野餐嘛!


我..............真是給他秀逗了,(以為去便利商店買一買即可,但只記得去廁所,其他的????)


喔!溪水好冰好冰喔!我都不敢下去,真佩服那三個小子,一直在那玩水,難道水對孩子的魅力這麼大?


更厲害的是志明,自製魚網(用塑膠袋)竟撈了兩隻蝦子(回家前有放生啦!)而把拔也自製一個魚網,消ㄕㄧ小陣子,(在溪的下游)說是去撈魚,但回來時什麼也沒看到,連網子也沒有了.


第二站轉戰"薰衣草花園"不陌生的地方,一進去先買冰淇淋和冰咖啡,先吃才有思緒逛花園(沒這麼急過,實在是太熱且太渴囉!)不錯不錯,我最喜歡裡面試擦精油ㄟ,擦完之後全身放鬆,有種想睡的感覺.


第三站: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,說什麼可以摘桃子,但不知時間是否已過囉!(沒半粒)不過,湯屋很棒喔!


泡完澡,拿杯咖啡躺在屋外的躺椅上,嘿嘿!真是休閒and舒服ㄟ!(下次po照片)湯屋一間900大洋,不過幸好志明有票,我只貼了200而已收心前夕泡個湯,把玩到疲累的身體恢復恢復(別人是做到累)


回程在內灣老街旁的橋上,碰到騎單車要環島的不拘,呵呵!真是有緣喔!說著說著,我又計畫著暑假來個環島之旅(但當然是開車囉!)可以藉學校紮營,住民宿,住住渡假村,來個不同的體驗也不錯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