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四點半起床準備搭遊覽車去進香,全車除了小孩以外,我跟阿福最年輕,因為全平均年紀約55歲以上耶!(當然有我媽,阿姨,)


一上車主辦人開始發早餐有包子,肉粽,還有遊覽車小姐(阿姨啦!)泡咖啡,茶,青草茶,然後他們又開始發飲料每人兩瓶,米糕,餅乾....一人一天只要1000元耶!小孩500元,還吃三餐,真是不景氣下最物超所值的行程,當然如果不拿香拜拜的可能就不適合來囉!


第一站到雲林財神爺拜拜,第二站就是北港天后宮,第三站是蔡播媽(台語)也是拜媽祖的,緊接著車子開到嘉義大林吃中餐,耶!!!明珠就住在交流道附近喔!打通電話給她,因為我從來不曾去嘉義看她,好不容易也在大林交流道吃飯,當然要看看她,也看看她女兒囉!太.............開心了!下次再約她來家裡吃飯呦!


明珠也沒想到我會跟進香團來,我剛開始也覺得好笑呦!阿福更是彆扭,但後面覺得挺好的,且阿公阿嬤的歌聲是很專業的又很好聽喔!


後來去了鹿港小鎮(也是拜拜)想起羅大佑唱的歌,可是怎麼沒有歌詞的感覺呢?不過還是有來過了,且吃了當地有名蚵仔煎,炸蝦吧!還不錯ㄔㄛ!


我覺得一天的行程真的是物超所值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