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去參加雅慧訂婚典禮,不免俗的播放新娘新郎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,感動的不是小孩出嫁了,而是成長的過程,娃娃聲響,看你學講話,看你學走路,......


孩子,一路看你學走路,牙牙學語,牽著你的小手走進托兒所,記得你含著淚水懷著害怕的心情待在教室的情景,直到大班陪你在片場拍廣告,你告訴我媽媽其實我好累喔!但我硬撐到拍完,心中有所不忍,還有在台中拍建設廣告,直到下午,天氣漸漸轉涼,看你穿著短衣短裙的拍,休息時間跑來給媽媽抱抱,真是不忍呀!


現在爸爸和媽媽一樣牽著你的手進入國小大門,第一次注音大會考,因為成績達標準,爸爸帶你去夜市買五十元玩具,你那滿足又快樂的神情,也讓媽媽很感恩,感恩老天送的寶貝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,只是媽媽的下班時間太晚了,來不及接你放學,看你在學校依依不捨的回家,因為你還是很喜歡玩盪鞦韆和溜滑梯.於是福利給了爸爸.


我想哪天我會跟其他的家長一樣,牽你的手放學回家.


或許一眨眼要上國中了,媽媽依然騎著蛋蛋車接你放學,你會說好俗喔!但那是甜蜜的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