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寫著小提琴....芳芳打電話給我,說她寶貝兒子有一支初學的小提琴及琴架要送給我女兒,頓時一股感恩的心油然而生,我是真得很不好意思再拿她的東西了,從前的從前我的保養品,小孩的小溜滑梯.....等等她都會分享給我,哎拍勢啦!不過因為目前住的房子剛剛好夠住,否則人都不知道要睡哪囉!所以婉拒她送給我她女兒小時候的衣服啦!不過除了感恩,我覺得我也怕欠人家人情ㄝ!互通有無還可以,但我不知我能分享給她???????


上班時我幫忙看著三位一年級小朋友吃飯和睡覺,其中一位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,她上次送我兩個她自己做的鳳梨酥,我真的不覺得我特別照顧她女兒ㄝ!我又送一個我自己買的鳳梨酥給她女兒吃,上星期五她又做了一小盒壽司送我,我真的真的很拍勢但她說她們社區獨棟14戶,她都是家家戶戶送,且每戶年齡層都差不多,小孩年齡也差不多ㄝ!真的在市區很難遇到這種鄰里關係了.我想一想到底是自己太冷漠呢!還是自己不大會做人呢!


不過我媽媽這點倒做得很好,也有可能全棟是親戚啦!


不過心存感恩ㄝ!磁場這東西很怪,我相信我真心喜歡對方,對方也感受的到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