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墾丁大街上碰到的,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???我弟說是"多喝水"廣告全省各地拍,於是叫涵涵去拍照留念囉!


史努比館-每到墾丁必會去交官(台語發音,買的意思)但這次逛逛就出來了


週五晚上,這算人潮少喔!週六晚上才恐怖!!!


玩水回來累了,就請兩個小籮蔔頭踩一踩.


他們浮潛&坐香蕉船回來,看得出來很累嗎???


離坐火車還有五個小時,先搭高雄捷運去三多商圈逛逛.


看到我和涵涵紙袋上的戰利品嗎?


涵的戰利品是盒裝洋娃娃,但那是預支的禮物-8/20涵涵生日禮物.


那在大遠百買的,天呀!小朋友的玩具套句明珠的老公說的:價格看了會拉屎喔!但平常我都帶她去夜市買50-60元的玩具,這次也告訴涵涵選最便宜的,且要生日當天才能拆開玩喔!雖然她忍不住想要拆了,但總算被我說服了,〞延遲享樂〞這非常重要喔!(喔!對了禮物是199元而已,因為其它的隨便都999;1999;2599.....比起來是不是叫做〞199而已呢!〞)


看到了玩水項目嗎?下回我和涵涵一定要玩浮潛,他們說水底很美喔!


育美的小孩-柏宇要升小六囉!男生跟女生玩的程度就有差喔!




終於換上泳裝了.


玩水不忘防曬,尤其是臉部,我怕涵涵長雀斑.


這是我去墾丁n次覺得最好玩的一次,真的要玩水喔!即使只是〞踩踩水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