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嘿嘿!昨個我騎著蛋蛋車載著涵涵去跟珠珠吃飯,開玩笑,那台蛋蛋車車速最快只飆到40幾而已,騎到目的地約40分鐘,下來時我的大腿&屁屁完全麻掉了,其實騎到一半時非常後悔幹嘛不開車呢?就是電梯保養,懶得走到B3嘛!我和涵還戴著遮陽帽和安全帽,穿手袖,但我想紫外線很強,不知曬黑了嗎?


       涵和欣瑀已見過兩次面,所以不出十分鐘已熟得不得了,吃飽喝足我和珠各騎一台機車回我家,她倆一回到家,從一開始拿著假劍打打殺殺,進而用水彩合力作畫,最後還彈電子琴(應該是亂彈吧!)喔!玩到依依不捨才互道再見呢!


        各位客倌!待我再上傳她倆的照片上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