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時為了學校把涵遷去媽媽家,但今天又把涵遷回家了,拔拔去辦理的,聽拔拔轉述戶政事務所辦事員開玩笑說:小孩是皮球嗎?轉來轉去,下次要轉去哪呢?拔拔說:再看看囉!還說我們轉去的學校,一直在求進步,活動辦的很多,第一個人這樣說咧!但我真的真的是因為離我媽家很近,且涵的表哥表姐都在這個學校啦!


不過市區的學校真的各有千秋,都很競爭.


前幾天我跟涵說我要把你從阿嬤家遷回來喔!她很激動說:不要!不要!(她以為要回自己的學區唸耶!)拔拔說你知道什叫遷戶口嗎?她才問我原因及Why????搞不清楚才要升小一而已,還會挑學校唸喔.


我教的那個學區比較鄉下,又是xx較多,天呀!我像老牛拖車耶!且聽另位老師說主任情緒不穩,哎!先體諒她吧!她也夠忙夠累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