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英文課


鋼琴課


8/3睡前,涵說:mama可不可以不要學那麼多東西呀!


mama:好ㄚ!你說什麼不要學,mama尊重你,但你要想清楚,因為你要升小三了,有能力也知道自己要什麼?不要什麼?


涵:嗯!.....好像都想要學耶!只是鋼琴想回以前那家學


mama:把拔mama已沒有多的時間送那麼遠了.我看妳只想學,不想練吧!


涵:對呀!老師好嚴格喔!


mama:學鋼琴都是要練習的,到哪都一樣,你考慮清楚,明天要交學費了.交了學費,就要學到學費完.


涵:ㄣ.....................了很久,還是學好了.


mama:那要認真練習,為自己負責喔!


其實我常常聽涵彈琴,彈到我心臟快...............停了,她的節拍總是..............??但我確定她喜歡的


孩子慢慢長大了,我也要慢慢放手了.就尊重孩子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