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7/27被民視專訪的把拔

在羅東被民視專訪


我家把拔想說"完了",不想給同事知道偶家出去玩耶!


沒想到8/3早上10:00多美華姐打電話給把拔,說:民視專訪你,還大篇幅.


我哩咧!有大篇幅嗎?(我自己都還沒看到)-----------------------証實美華姐說得太誇張了!明明共二秒吧!


這個部落格把拔的同事"都不知道"喔!


單璐(台語)----伴手禮-----------------把拔都沒分享給同事,因為,他很低.........調的.


連涵涵的廣告都是播出後,把拔的同事問起才說的喔!


更扯的是太子建設廣告播出,把拔第二個妹妹看到跟妹婿說:那是我哥哥的女兒-涵涵耶!


妹婿說:不可能啦!


之後是見面求證把拔和婆婆的(哈哈)


看來,我家千千萬萬不能做壞事喔!會被捉包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