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,咱們全家先開車載著兩台腳踏車去八里,準備給他好好的騎....


一開始她父女倆先騎,我則快走到渡輪碼頭,接著我騎著涵涵六段變速車,涵涵坐在把拔親子車後座吃著一串的馬鈴薯片,直到八里往關渡虹橋自行車道的1/3吧!才換涵涵騎,(換我坐親子車後面)嘿嘿!沿路可看到水筆仔;彈土魚;螃蟹(生態做得好呀!)


涵涵不愧平常有練過,一路騎到關渡,回程的1/3也是孩子騎的,接下來才是我接手的,汗水淋漓的感覺是全身很舒暢,但因平常沒什麼騎車運動,有一種筋骨鬆軟,好想好想睡覺的感覺,直到對岸的丹堤吃完飯,我和涵涵忍不住睡了半小時,把拔則因平常有騎腳踏車,完全沒反應耶!


其實,騎自行車好像是全民運動囉!路上老老少少,(少到騎四輪腳踏車的,老到60,70歲應該跑不掉),騎車真的很不錯喔!健身又休閒,(省錢耶!只是沿路忍不住又吃吃喝喝的)


人活著真的就是吃喝拉撒,外加一份責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