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6下午在台北復興中學舉辦的八八賑災演唱,由新生命教會舉辦,由劉畊宏,飛,阿沁,綠茶....義唱,所得捐重建教育急難救助基金.


而我們跨宗教去,盡一份微薄的力量,愛心義賣唱片+T.桖(很特別喔!可以裝電池,發光發亮喔!)一套540元,我買三套.


其中有一些旗山受災戶也來到現場做表演(並不是只等著被救援)他們也都是坐直升機被救下來的,他們說:預計明年二月回到家園,而其中一位曾參加過星光三班的X正傑(忘了姓?)自彈自唱自己作詞曲的一首歌,聽了讓人動容,內容是我開始懷念起家鄉的稻穗,XX告訴我們要堅強.......歌唱的比歌星還好聽,內容更是感人.


而我偷偷拭淚,沒想到演唱完,把拔也說他偷偷滴淚.


天災,一夕間讓四百多人幾秒就不見了.


原住民長老說:以前他家門前是小河,後面是山坡,而現在是前面有老濃溪,後面有土石流.


原住民是很樂觀的,但長老說這段話卻語帶哽咽....


突然想起慈濟上人說的:手心向下,表示我們有能力給.我們有餘力給.
想想我們還是很幸福的,這個教會預計籌[一千萬],目前已經六百萬了.


而慈濟團體的救災經驗也很豐富,這次我也看到師兄師姐第一時間到災區,所以捐錢給慈濟,我們都知道慈濟會做事的.


我感受過慈濟的愛(我舅舅出殯時,師兄師姐帶著全球慈濟人的祝福來助念)感恩師兄師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