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事媽媽阿姨又找我們去進香,心想去一趟宜&花蓮油錢+吃飯都不只團費了,而且我們都有固定模式,也就是去的地方會一直去,也沒想創新過,跟跟團思路不同,果不期然,(宜蘭只記得不停的拜,每到一個廟就一直吃點心,且也只記得休息站的滷味好吸引我喔)往蘇花公路的崇德,原來沿路早有觀海步道,(其實往花東我們早去N次囉!且他親戚還是都住那邊咧!)自己開車就不會注意到,且真的很美很美喔!


在車上發現我的小學同學全家,我們都不好意思打招呼耶!(男的)他還沒結婚不過帶位女朋友,嘿嘿!後來發現原來我遇到兒時同學(男生)的反應竟一樣,阿福的職場來位男同事,我直覺就認識他,但應該經過一個月吧!他才認我,原來我們的屬性都一樣耶!(真的該改進改進)


到吉安鄉,N年前去我們就去拜拜,市區走走,也不知在附近有座石錠廟,附近很偏僻,但空氣非常新鮮,昨晚我們就住那,這是繼小學以後跟著信眾住在廟裡,環境不是很好,但有一種懷舊的感覺,以為小時候的記憶已模糊,不過昨天全部回來了.(不過也有種淡淡的愁,因為人事已非,親人走了)


到了壽豐鄉,更沒想到有座碧蓮寺,(觀世音菩薩)喔!整座寺建得雄偉,如果沒跟團,可能就從壽豐經過囉!怎樣都不會走進壽豐看看,更沒想到會在花蓮遇到淑珍的老公


唯一的觀光行程-鯉魚潭,(再上傳照片)我們在附近走走,欣賞風景,但孰不知原來別人找的是燒酒蝦...(小吃)跟跟不同思維的人出去或許不搭嘎,但也有不同的發現喔!(人真的是貫性動物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