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庭庭的小學錄製愛要大聲說-母親節,本來老師要我們寫一百個字講稿,但是剛剛上網看孩子的影音,呵呵!就變成"謝謝媽媽把我長得那麼可愛,考試一百分,謝謝媽媽,祝母親節快樂!"怎麼那麼短??應該是每班五人全校那麼多人,所以只要短短幾句話吧!當時我還催爸爸把講稿寫出來讓孩子背呢!


因為要看影音,所以就看了幾個班級的班網,當然版主是老師囉!老師也會把私生活po上去,原來每個爸爸和媽媽都是一樣的,都那麼那麼愛孩子,帶著孩子遊山玩水,所以我們的下一代是那麼的幸福,但也可能面臨生存的窘境耶!


庭庭今天去洗碗(孩子喜歡玩水)還把水槽周遭刷得乾乾淨淨,甚至濾網也換了,這動作完全抄襲爸爸和媽媽的,(孩子總是好壞都學)我看了笑呵呵總是要有人收拾吧!碗洗得乾淨與否我不介意,但總不會油膩膩,ㄣ!好習慣,一定要保持下去喔!其實,今天突然想起四書五經"養不敎,父之過"我有義務教導孩子二十年呢!


有感而發的源頭是安親班小四男童,聯絡本少抄作文,今天老師義正嚴詞在他的聯絡本寫了紅字,我問小四男童,他反應快咧!東扯西扯不承認,我傳簡訊跟他的班導講,老師的回應印證孩子從頭到尾鬼扯蛋,


事情多咧!讓我深深覺得做父母的責任也很大耶!還有今天我看到某小一女童媽媽在罵她,還說最近表現很差---國語考98分,My   God!!!品性也很重要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