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涵涵上小一之後,不知怎麼?我排了很多課程,繪畫,團體電子琴,還讓她去跳舞,之後因為接送時間問題把跳舞停了,接著看到學校社團招小提琴班,我又幫她報名了,所以每週二,她五點多放學回家眼皮已非常重了,拿現在來說她早已躺在沙發上睡覺了,我不打算叫她起來,就明早早一些叫涵涵起床再洗澡,天呀!才小一怎會搞成這樣呢?前陣子想排美語課,但一週兩堂課pm6:-30-8:30,這怎麼排得下去咧!於是我打算利用美語教材在家陪她聽,不過很奇怪ㄝ!每次跟涵涵商量要停課,她又說要學到小六,天......呀!弄得我更不敢隨便幫她報名課程了,或許她是去玩玩,且覺得有同學更好玩吧!


明明自己也懂得留一些時間給孩子,但還是很忙ㄝ!快樂的童年只有一次,可別被我抹煞了.我得想想


或許是圓父母小時候的夢吧!小時我最想學的昰"鋼琴"所以現在才願意花$$$$讓涵去學呢!一小時的學費我都要賺好久喔!但那又如何?


我陷入做父母的迷思裡,以前看到同學幫她小孩排課程,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喔!沒想到現在的我也如此,更好笑的是我在筆記本寫著-一,每天讀一本故事書給孩子聽二,每週末讓涵涵寫國數測驗卷三,練琴.........


天.................呀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