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很怪,整條街有好幾個小一新生ㄝ!隔壁年輕的ㄚ嬤說:"他"問她說:阿姨你知道誰是廖翌涵嗎?ㄚ嬤說知道呀!小男生說妳知道怎麼找到她嗎?


ㄚ嬤說:我帶妳去找


於是她的孫子(也是小一)和那小男孩推推拉拉的來到我跟前,問我:他要怎麼找廖翌涵???


嘿嘿!阿嬤說:他煞到廖翌涵了 .


天呀!小一而已,爸爸和我家阿嬤常去帶翌涵.他們說沿路都有人會叫廖翌涵,翌涵還看狀況回話,老師也說翌涵交遊廣闊,這跟我這閉塞的媽怎麼差那麼多呢?


涵涵上小一之後愛上了學校的盪鞦韆和溜滑梯,所有校服運動服都得手刷過才行,運動會過後變得更瘦又更黑,可能長高了,但體重降一公斤,是我讓她太操嗎?週二爸爸傳簡訊跟我說:涵涵吃晚餐時說她好累喔!說著說著就睡著了.爸爸讓她睡十五分鐘才去學電子琴,心中充滿不捨ㄝ!今午當機立斷撥了通電話給老師,換週四,試一個月看看,其實周二中午已參加學校社團了,沒午睡加上課輔,怎經得起晚上繼續操呢?我難道陷入迷思了?????


喔!不!這應該是馬拉松,又不是短跑,何必讓小一小朋友操得那麼累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