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久以來出去玩都沒計畫,想到哪就去哪,除非是跟同學約,就在前幾天看看行事曆,突然覺得連放三天ㄝ!那也不好選擇八里,因為每每假日一開車全家就去八里騎腳踏車了(涵和爸爸騎,而我喜歡走路跟在他們後面,實在是平常都騎機車根本沒甚機會走路),我就在筆記本寫著"陽明山",但又覺得沒甚好玩,爸爸就說"內灣+薰衣草"其實也去了三五遍有吧!


我們家的習慣是中午吃飯後出發(任何活動啦!)不過有人說那我的生命就少活四小時,因為只有我會賴到快中午起來而已,哈哈!


今天全家都怪!爸爸頭痛涵涵感冒而我和媽媽頭昏昏的還是堅持不能浪費"假日唷",一到薰衣草馬上去看看商品,嘿嘿,全家都需要薰衣草按摩油;提神膏;提神油,我和媽媽著了魔,把全臉&脖子塗上不同的提神油,一層又一層,試用品應該加一加用了半瓶有吧!終於清醒啦!不僅清醒還舒鬆喔!天.....呀!


難得這...麼舒鬆,也該來個大餐吧!選了兩套餐(挺大份的)一份牛肉,一份烤雞餐,讚啦!尤其是烤雞,連我媽都覺得好吃又值得(老人家對價位是很有意見的)所以挺值得推薦的.光等位子就等了九號,等吃飯不知等多久?等到涵涵餓得不得了,才去要碗飯給她吃耶!不過還好啦!坐在擁有草香的地方聊天是ok的.


其實不需要怎樣的山珍海味,我就是要一份簡簡單單的生活,這就夠快樂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