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密集在籌備婚禮中,仍然尊循古禮,例如6禮,提親12人,聘金?喜餅幾盒?黃金幾兩?哎呀!雖然我結婚


也是如此繁瑣,但我現在的想法較推崇團體結婚或者教堂婚禮,簡單而隆重,重點在喜晏現場.


翌涵和翔翔是小花僮,而我則幫忙收禮金,當然現場氣氛不可少,連主持人二位我都幫他們找好了,義務幫忙


,阿福的同事,國智和傑耀,他倆參加過歌唱比賽又愛現,公司尾牙主持少不了他倆,連遊覽車上的主持人


都是他們,後來連同事結婚及直銷公司尾牙他倆都是義務幫忙的主持人,嘿嘿!真的做業務的就是不一樣喔!


當然也是衝著阿福的面子,我想有他倆的場面簡直是瘋狂,要不也是比傳統歌舞團好啦!


我和表姐更是好笑,已經去買好小禮服了,家族間已好幾年不曾辦過喜事囉!我們覺得值得,那也是心境的


轉換.


喔!對了,阿福還要利用電腦現場做些花樣,當然我是電腦白痴,這工作就交給他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