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!今早我去國小報到,下午3:30去看公告,翔翔和涵涵正音班和課後托育都抽中了,本來覺得只要報名應該都會中,但真的有好幾名備取耶!各有兩班,正音一班20人,課後托育一班23人,學費便宜得可以,且我看芷昀在那學得粉好又快樂,不過近來她長大了,也直嚷著"希望不要上托育班"這樣就可以早點回家玩囉!


翔和涵正音班同一班,但課後托育應該不同班,翔不喜歡跟涵同班,因為他覺得涵涵老是愛跟著他耶!涵涵只小翔翔9個多月吧!


去推拿時,櫃檯阿姨說成功不好,要嘛讀南門,但我之前在南門學區待過2年多耶!她们的老師當然也有好的,但很多老師大概因為反對去安親班所以每天的功課多到受不了,之前五年級有位老師用心到出的功課連解答都找不到,查字典還要寫出頁數........,且星期五下午放學寫到全完成中間只有上廁所又不講話最快也要7:00了,當然不包括查字典耶!連復習卷也不用寫了,天呀!很會整人喔!了解就好幹什麼寫那麼多,其實市區的小孩除了安親班還會上美語課,當然還有人另外上些音樂之類的課耶!而我家女兒的學校直接在學校課後托育,寫完功課還有復習功課;團康活動;音樂律動;美術與勞作,且重點在於老師年輕化,或許思維比較不同,


且離我媽媽家近,如有不便還可托親朋好友呢!最後這一條是最最重點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