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翌涵在家總是東敲西敲的,(嘿!這個家除了我知道東西在哪外,第二名就是翌涵了)早上爸爸帶她到樓下公園騎腳踏車回來,她一個人在她房間笑得很開心,我問她幹嘛?她說照片很好笑,原來是我的大相本,裡面是結婚,訂婚,新加坡蜜月旅行的照片,我看到我老公真的老了喔!頭髮變稀疏,身材也變胖了,難怪明珠會這麼覺得,嘿嘿!不看還不覺得,看了照片才覺得的.至於我呢?當然已經胖了至少八公斤-十公斤呢?(我像吹氣球似哦)還好我的臉沒什麼變,不過得過規律的生活我才可能瘦下來的,加油啦!


照片裡的每個人幾乎都變了,有人已經不在這個人間了(舅舅,表哥)也有人孩子多了好幾個,有人結婚了.....


而我國中,高中同學還好絕大部分仍然有聯絡,有人一年半載才見一次面 ,有人三四年才碰到一次面,也有人


會在路上碰到,太好笑了,因為大部分都在同一個市區耶!結婚生子一有家庭之後就變得更忙碌喔!仁慈就在


我家隔壁巷子上班,很常通電話但是見面可能一年不到五次吧!但是有緣就是有緣,中午她看到我老公女兒在附近買午飯回家,(不稀奇吧!因為本來就在附近)但下午我帶我女兒上台北試鏡,心想坐火車再轉捷運,


超好笑的,在轉捷運前上個廁所,沒想到仁慈先看到我,嘿嘿!她可是下午請假要去台北找男朋友喔!天呀!


不簡單,咱們的緣分很深,從國中到現在,且她家離我娘家騎機車五分鐘而已耶!一個月經過她家就不知道幾百次囉!


至於敬芳更近,騎機車兩分鐘,重點是郵局銀行在她家附近,我們大約一個月才互見面一次,電話是常通啦!


只是吃飯還要約出來喔!


秋綺明明離我家不到20分鐘,不過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   所以一年大概才通一次電話,一年多才見一次面吧!


至於明珠,嘿嘿!遠在嘉義,但這一年來已經建兩次面了,她的身邊也多了一個小蘿蔔頭了,但以她行俠仗義


的個性多了個小孩,猶如她的徒弟喔!感覺十分像耶!不像我帶我女兒出去,人家會以為我是保母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