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珠珠回來,吃飯還讓她付錢耶!????但太客氣則顯得--------,他的孩子俽   ,才大班而已身高 120耶!涵涵112-114 我feel瞞高的,沒想到---- 哈!(鍵盤怪怪的,字打不大出來)剛好涵go掃墓 ,不然兩小孩熟悉些,我會讓她倆練習寫信再教他們寄信(拼音喔!),不過沒關係啦!出國回來還可以這麼做


今天珠珠要go宜蘭,真是活力無限 ,突然我feel我老了,(內心)她讓我意識到我真的得改變心態 ,閒閒在家,無所事事,各位friends ,拭目以待我的改變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