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人得了肝腫瘤16cm,他们只跟幾個人說,我是其中之一,但他们又交待不能跟別人說(特定人士),剛開始


我憋得好累,壓力好大,但我找到出路了,一來怕影響他的病情,二來不想被告知的人不用背負責任,萬一


病情有變化,才不會被怪罪.所以我釋懷了,有些人原本就敏感,加上生病,更是....


這是我去探病探得壓力最大的一次,或許也感傷,五個月前舅舅的走讓我痛了一陣子,到母親節陰錯陽差


經過基隆長庚,我的心又揪了一下,這次我想做自己,我想他们是需要安靜的,雖然他们希望有需要時我能載


他们去醫院(),但我要工作,時間有限,且不喜歡那種明明人還在,眨眼間冰冰冷冷,沒了


靈魂,化為骨灰的感覺.於是我選擇自己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