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涵兒下排牙齒(一顆)過年前已換牙了!左邊那顆拔了三個月都不長,不過上個月幫她弄顆假牙呢!但昨天她很逞強喔!告訴我再旁邊那顆粉搖耶,我說等自己要掉時再說,結果老妹她上去五樓跟哥哥姐姐說,還搖給他們看(涵認為換牙就表示她長得很大啦)結果牙齒卡住又流血,才哭哭啼啼的下樓告訴我(活像個五歲的小娃兒)我又不敢幫她拔,當然直奔牙醫師那囉!()


最近我陸續在探工作,昨天已找到安親班的工作,明天正式上路耶!粉緊張,已一年沒上班囉!告訴自己別緊張,反正也是我熟悉的工作不是嗎?不工作腦子老化的粉快耶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