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就是這個場地破壞了氣氛


昨天阿福充當阿興司機去苗栗參加他們的婚禮,志明則是新娘車的司機,所以我們兩家全出動啦!


馬英九證婚,當然什麼大官都來啦!劉泰英啦,縣長等等.....且明德水庫裡的?(忘記地名)好漂亮喔!(真的喔)


那座吊橋是有時間管制的,親朋好友九點前得進去否則十點才能進去咧,新人們依序走紅地毯,來到舞台還來個真情告白,到某個程序有新人的99秒接吻,且請樂團唱歌, 真是簡單又隆重的婚禮,現場還準備點心,茶水,婚禮結束所有親友可在現場吃點心等~當然美中不足的是點心桌及新人區上面沒搭遮陽棚(太陽好大)所以我不敢吃(我的腸胃粉脆弱的)嘿嘿!阿福說如果回到八年前咱們一定報名參加的,我也認同,我們都喜歡這種感覺.主辦單位還送新人六禮蠶絲被,枕頭,草莓酒,米......真是滿載而歸呀!新娘的媽媽超客氣的,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志明和阿福耶!


我回家一直教育媽媽,請媽媽再教育我弟弟,以後一定要參加團體結婚喔!最後我也得教育我女兒將來憧憬


的婚禮應該是簡單又隆重的,而不是繁瑣的古禮,(當然還是需要很多人維護中國古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